银企对接现场签约贷款逾12亿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记者戴静)3月24日,记者从鄂城区“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上获悉,当天,该区11家金融机构与16家企业现场签订了贷款及授信协议,金额达12.6亿元。

  今年以来,鄂城区强力实施“三百”行动,出台并兑现招商引资“黄金16条”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黄金22条”政策,全力构建惠企、暖企、稳企、安企的一流营商环境;紧扣省级“51020”和市级“157”产业集群,着力打造“133”产业集群;加快滨江科技新区开发建设,聚力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功能区、鄂州“小光谷”,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为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区直部门要构建银企多方沟通协作的有效机制,协助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提供靶向精准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鄂城区负责人说,全区金融机构要积极拓展金融服务范围,进一步加大对实体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注入实体经济。希望企业家们将真金白银投入到企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装备购置、产能扩张等方面,掌握产业“专精特新”技术,解决“卡脖子”难题,补齐补强产业链条,助推鄂城区经济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