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银保监分局与鄂州农行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为民服务”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田园)7月20日,鄂州银保监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鄂州农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国贸支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为民服务”主题党日。

  在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来到段店镇刘伯垂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谋幸福的壮烈历史。

  活动期间,鄂州银保监分局工作人员贡维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鄂州银保监分局工作人员万翠和鄂州农行国贸支行员工田园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鄂州银保监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严峻同以 “传承党史红色基因,践行为民服务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成果转化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