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行唱响红歌颂党恩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其良、鲁冠婷)为营造爱党、爱国、爱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励全行员工将爱党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7月18日,鄂州中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

  活动当天,参赛人员身着盛装,以最饱满的热情汇集在该行三楼会议室。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阮朝霞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希望全行员工从红色历史、红色歌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金融报国”理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当鄂州中行业务发展的“排头兵”。

  此次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既有行领导深情款款的诗朗诵《毛泽东诗词》,也有青年员工热情澎湃的诗朗诵《红船的声音》;既有铿锵有力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我的中国心》《党旗飘扬的方向》,也有轻柔舒缓的合唱《南泥湾》《今天是你的生日》《红色百年》等红色经典歌曲。大家的激情演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营业部党支部代表队表演的《我们走在大路上》荣获一等奖,财管、风险、公司、交易银行部党支部女声合唱的《大海啊,故乡》及吴都支行党支部表演的《党旗飘扬的方向》荣获二等奖,公司、交易银行部党支部联合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大桥支行党支部合唱的《南泥湾》及南浦支行党支部合唱的《打靶归来》均荣获三等奖。

  比赛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