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当好“三员”战疫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8-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黄丹辉)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充实一线防控力量,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加强卡点管控,做好小区“守门员”。8月3日以来,该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3个居民小区的卡点值守,落实“四必”管控要求,对小区进出居民量体温、登记信息、核验“两码”,织牢小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助力全民核酸,做好检测“服务员”。8月7日,我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一大早,公司党员员工来到宏洋凤凰城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现场布置、区域划分,张贴引导标识,明确责任分工,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同时,大家分成3个小组,录入参检居民身份信息,做到有序登记、迅速采样、快速离开。当天,大家连轴转工作近13个小时,共组织协调2200多名居民完成采样。

  逐户逐人排查,做好疫情“排查员”。8月12日晚,公司接到到小区入户排查任务,迅速组织党员员工对3个小区1814户居民进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再排查”,对每家每户人员基本信息、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摸排登记,做到逐户逐人全覆盖、无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