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连续两个季度排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吕晴 通讯员严耀光)昨悉,市发改委认真落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推行“免申即享”服务,对全市89家为服务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规模(限额)以上企业给予鄂州市服务业引导资金奖励,奖励金额共407万元,加上2020年“免申即享”奖励资金627万元,共有212家(次)企业受益。

  据悉,服务业引导资金是我市促进服务业发展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奖励入库服务业企业、优选培育推广服务业品牌、支持服务业标准化建设、支持服务业改革试点区和示范区、产业园及总部经济发展。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近两年来,市发改委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汇总审查后拨付奖励资金。获奖企业无需提供申报材料,免申即享,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通过“免申即享”等惠企政策的实施,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业增速长期居全省前列。今年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连续两个季度排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