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家企业申报科技专项获立项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吕晴 通讯员吴建新)昨悉,市科技局组织推荐的10家科技型企业申报 2022 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光谷科创大走廓”专项项目,经过竞争性筛选,有7家企业获省科技厅立项公示。

  据了解,2021年以来,我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大力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立足科技创新,着力发展大健康、智能产业、光芯屏端网等重点产业,招引和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的创新主体。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着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等政策文件,着力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制定《市校共建工作方案》,着力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引导企业建设创新平台,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7家企业获科技专项立项,我市科技创新迎来“开门红”。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围绕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发展战略规划,深入贯彻实施《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创新载体建设,推动创新要素集聚;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创新主体建设,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调研跟踪服务,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