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入选“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项目创新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金戈)近日,省科技厅发布2021年“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立项项目名单,由市科技局组织推荐的拓材科技有限公司、微生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有药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上榜。武汉市立项项目中,芯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威奇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基地均在鄂州。

  2021年“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立项项目,鄂州市获得的立项数在全省排名第四,位于省级第一梯队。在光谷科创大走廊城市中,仅次于武汉,申报项目数和立项数均创历史新高。

  2021年以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发展要求,提前谋划,加强我市科技人才工作部署,深入实施“楚才兴鄂”科创行动。以“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鄂州市333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立项项目为引领,完善覆盖全面、资源共享、衔接有序、梯次递进的科技人才培育机制。

  立项项目创新高,我市科技创新迎来“开门红”。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以光谷科创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为抓手,优化我市科技人才政策与服务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激活科技同兴原动力;对照全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布局要求,发挥科技人才策源作用,更好地培育和打造我市“157”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