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出炉 鄂城区梁子湖区华容区上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李智)近日,全国工商联、湖北省工商联相继下发《关于确认2020-2021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和《关于确认2020-2021年度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我市鄂城区工商联、梁子湖区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华容区工商联获评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

  近年来,各区工商联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创建工作为引领,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宗旨,围绕各自优势,打造各具亮点的特色工作。

  鄂城区工商联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民营经济人士接受红色教育、法治教育,参与乡村振兴、抗疫战洪等,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梁子湖区工商联多措并举推动乡镇商会发展,在全市率先实现乡镇商会成立注册全覆盖,发挥乡镇商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华容区工商联充分发挥民企力量,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为民营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商务合作、联谊交友的平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区工商联通过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全面深化工商联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有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