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名单公布

我市4个集体和20名同学获奖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郭爱兵)湖北省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评选活动近日揭晓。经逐级评审及公示,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市第一中学少先队大队、华容镇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汀祖镇刘云小学六(1)中队获湖北省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集体四星章,市实验小学李璟伊、新民街小学王俊熙、东方红小学易诗珩等20名同学获湖北省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个人四星章。

  红领巾奖章是少先队组织给予少先队员的最高荣誉,开展“红领巾奖章”评定颁发活动,旨在不断激发少先队员光荣感,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培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朴素情感。

  在实施 “红领巾奖章”争章工作的过程中,我市各学校将“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红领巾党史讲解”“争做小先锋”“红领巾爱学习”等活动与“红领巾奖章”争章内容进行整合,积极开展少先队员自主参与、丰富多彩的达标训练和争章实践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队员们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同时,创设一系列红色主题活动,让队员在活动中争得红星章、红旗章、火炬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