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合作领域 共谋地企发展 孙兵会见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高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2月27日,市委书记孙兵会见来访的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执行总裁王柏华一行,双方就推进数字化转型、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3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浪潮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

  孙兵对王柏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鄂州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区位优势明显,是湖北“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未来前景广阔。孙兵指出,作为全国知名的IT企业,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浪潮发挥优势,在核心技术、核心产品、核心团队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各相关部门要把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提高城市竞争力、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对标一流企业,学习经验做法,着力打造智慧城市示范样板。

  王柏华简要介绍了浪潮情况,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优良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说,浪潮将努力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集团自身优势,结合鄂州实际和特色,推动数字经济在鄂州创新发展,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攀、方勇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