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夏帆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杨鑫)12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到市知联会同心健康服务团会员单位中山口腔医院、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调研,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各阵地负责人座谈。

  夏帆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发挥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开展主题活动,凝聚起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政治共识。要创新工作品牌,积极探索推进市、区、街道、社区、企业等网格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着力打造一批精品标杆项目。要发挥优势作用,用好知联会、新联会及各平台、阵地,围绕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目标,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