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出席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大会

共答加快发展新考卷 共画精诚合作同心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昨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到会听取委员们的发言。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何文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熊金林、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余子悦、余国安出席会议。
  会上,叶圣海、陈群、郭晓春、张琳、宋文俊等12位委员,围绕推进武鄂同城化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城市社区治理、加快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做大做强武昌鱼品牌等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陈平肯定委员们的发言聚焦大局、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分析透彻,视野开阔、建议中肯,议到了关键处、建在了点子上。她说,长期以来,市政协团结和组织各民主党派、广大政协委员,在把牢方向中体现“政协站位”,在服务大局中展示“政协担当”,在凝聚共识中彰显“政协价值”,在贴近民生中传递“政协温度”,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蓝图绘就千般景,扬帆破浪正当时。陈平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描绘了鄂州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接下来的五年,鄂州即将迎来机场效益释放期、产业升级突破期、城市品质重塑期、对外开放加速期和综合实力跨越期。我们完全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实现市委擘画的美好愿景。前进的道路上,需要每一位鄂州人共克时艰,携手前行,共同发力。
  陈平要求,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共答加快发展新考卷,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以“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境界共画精诚合作同心圆;以“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敏锐共奏营商环境协作曲;以
“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胸襟共筑人民生活幸福梦,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