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快准实”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本立作专题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刘学文)3月30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作风建设专题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本立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赵本立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围绕开展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我党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准确把握我市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要求、以“严快准实”作风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

  赵本立指出,作风建设必须紧扣时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严把思想“开关”,严以律己修身,严守纪法底线。坚持“快”字为先,增强“快”的意识,提升“快”的能力,锤炼“快”的作风,以快制胜。坚持“准”字为要,精准施策。坚持“实”字托底,了解实情,崇尚实干,追求实绩,实心实干,在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