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赋能鄂州高质量发展 陈平调研我市重点工业企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31 语音:播放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赋能鄂州高质量发展

陈平调研我市重点工业企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深入葛店开发区、鄂城区,就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在建项目开展走访调研。
  在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陈平走进公司迁扩建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企业产能、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她要求,要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瞄准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要精准对接企业诉求,全力保障各类生产要素,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来到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陈平深入公司高低温性能测试室,参观新能源电池材料研发及检测平台项目。她要求,要锚定新能源、新材料核心赛道,积极搭建创新研发平台,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要确保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细落实,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在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陈平走进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她要求,要打通“源头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聚集”转化链条,推进上下游企业联合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深入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围绕拉长产业链条、做强产业集群精准谋划引进项目,着力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高地。
  调研中,陈平强调,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环境为要、投资为先,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赋能鄂州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彭波,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