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国在梁子湖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1月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到梁子湖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谋发展大计。

  聆听代表发言后,徐艳国指出,强国必先强农,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立体多维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确保农业稳产保供、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绘就农业好“丰”景。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聚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徐艳国强调,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要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事便利度,不断升级迭代,在深层次上助力鄂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打造投资兴业的“沃土”、干事创业的“乐园”。要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鄂州,做实做细平安稳定各项工作,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当好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徐艳国要求,要抓好文化软实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加强鄂文化、楚文化、三国吴都文化研究,推进鄂州历史文化标识建设,用文化推动鄂州向美而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需、倾听群众呼声、尊重群众意愿,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排忧解难,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以“人民满意”回应“人民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