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展示馆瞄准群众需求办实事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吕晴 通讯员程晓琦)11月6日,市城市展示馆14名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蒲团乡小庙村,慰问生活困难村民、空巢老人,送去米、油等物资;看望留守儿童,送去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邀请律师为村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这是市城市展示馆瞄准群众需求做好事、办实事的场景之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城市展示馆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街道江城社区、澜湖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6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8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群众60余人次,4次协助社区入户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鄂人员情况。同时,联合联点共建社区开展“情系一线送清凉”活动,为环卫工人、城管人员、交警送降暑物资;开展“敲门行动”,深入锦江苑、通用、洋澜国际康城、南国名门等小区,上门为居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5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