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红色业委会 助推为民办实事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尹琪)解决老旧小区停车难、组织居民清扫卫生死角……古楼街道儒学社区着力打造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的小区业委会,以全参与、多指导、有变化、“红”起来为目标,构建小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华润园小区业主委员会是儒学社区党委倾力打造的红色业委会,11名业委会成员中,有4名党员。为解决该小区停车难问题,儒学社区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华润园小区业委会实地走访调查,与居民代表座谈,共同商讨车辆进出及道闸管理等事宜。

  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儒学社区党委与华润园小区业委会成员及小区旁宾馆负责人经过多轮协商,就车辆进出相关费用问题和停车位施划达成一致意见。“现在回家停车方便多了,既经济又便利,真是太感谢社区和业委会了。”华润园小区居民夏先生感慨不已。

  以真心换真情,以真情促实干,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华润园小区业委会以公心、热心、诚心服务群众,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到邻里矛盾化解,他们都冲在前面,切实为居民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