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政府办“三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

信息来源:梁子湖区 日期:2021-1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辉)梁子湖区政府办“三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梁子湖区政府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前期调研,拟定事项清单,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高位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二是聚焦一线诉求,办好民生实事。按照“化解一道难题,办成一件实事”的导向,深入排查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工程,惠农支农政策等事项,集思广益,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梳理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编制项目登记,以“清单制”为抓手促进问题解决,推进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完成了新建怀万湾文化活动广场、沈家寨湾道路沥青硬化建设、桐油村花卉种植基地工棚搭建工程等3件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梁子湖区政府办累计完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2件,做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发展。

  
  三是创新工作载体,推动高效服务。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网格,听民生,办实事”,先后组织梁子湖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到高桥河、幸福河开展了“党建引领”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到梧桐湖新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及时督促区、镇、村三级包保干部坚持每月入户走访,持续做好脱贫群众后续帮扶以及政策舆论宣传工作,坚持从群众关注的细小民生项目抓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