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亮了人心暖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2 语音:播放

  “以前整个湾子内都没有路灯,到了晚上一片漆黑,我们盼了好多年了,现在终于有灯了,再也不用摸黑了。路灯亮了,大伙的心也跟着亮了。”梁子镇沙湾村过道咀湾村民盛耀堂说。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沙湾村挂点单位梁子湖区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泥土气息和民生温度。上月,在群众座谈会上,过道咀湾村民反映湾内未安装路灯,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为积极回应村民诉求,切实做好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梁子湖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问题,为过道咀湾安装了20盏太阳能路灯。12月16日,湾内路灯全部亮了,惠及村民300多人,不仅照亮了美丽乡村,更温暖了群众的心窝。

  据了解,今年以来,梁子湖区纪委监委为沙湾村共解决公厕数量不足、道路破损、污水管网改造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0余件。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办”的导向,做好“实”的文章,努力做到用初心暖民心,充分实现以“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记者 胡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