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与市残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残实践活动

 情系困难残疾人 联合帮扶送温暖

信息来源: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日期:2022-0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4日上午,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市残联到对口帮扶的段店镇骆李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将“送政策、送温暖,传党恩、暖民心”行动贯彻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体要求中,为帮扶村困难群众、特殊家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活动由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熊新良、市残联二级调研员陈家春带队,骆李村村委班子及该中心驻骆李工作队员参加。

  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困难残疾人家庭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乐观生活,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残疾人的冷暖挂在心间,帮助他们解决一些诸如子女就业、住房修缮、医疗救助等实际困难。

  关爱困难群体需要每个人的参与,需要全社会的呵护。下一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通过“学史力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联动市区力量,链接社会资源,帮扶困难残疾人员就业创业,促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