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口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解民忧,特事特办暖民心

信息来源:樊口街道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放

   你好,我儿媳妇小严重度残疾,因病瘫痪在床,行动不便,儿媳的邮政银行卡密码忘记了,这张卡是用来领取每月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的,我年龄大了,我们家离樊口远,我一个人也没有办法把儿媳带到樊口邮政银行重改密码,你们能帮帮我们吗?”网格员接到杜婆婆求助电话后,樊口社区联合樊口街道社工站及邮政银行樊口支行,一同前往杜婆婆家开展上门服务,解决难题。

  

   

  邮政银行樊口支行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残疾人小严身份信息后,按照相关规定流程,帮助其将银行卡密码成功重设。

  拿到更新密码之后的银行卡,杜婆婆还有些不太敢相信,她感动的说:“我们家情况比较特殊,去银行重改密码对我们来说太难了,没想到你们亲自上门帮我们办理,太感谢了。”

  群众诉求无小事,此次上门服务,特事特办,解决了群众难题,温暖了民心,樊口社区也将持续关注群众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尽心尽情尽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