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6月29日,“学党史 庆百年”鄂州市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市融媒体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副市长岳劲,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万国光出席。

  经过激烈角逐,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必答题、一分钟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精彩激烈、扣人心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

  最终,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获一等奖,市委机要保密局、市财政局代表队获二等奖,市政府研究室、华容区委、市民政局代表队获三等奖,并评出组织奖、优胜奖及个人奖项。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档案馆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在全市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