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中的红色故事”进校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晨辉)10月27日至29日,由鄂州市邮政分公司主办,市集邮协会、市吴都中学承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集邮展在吴都中学举行,参观师生达2000余人次。

  走进吴都中学校园,展框内《辉煌的历程》等邮集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一枚枚邮票静静诉说着波澜壮阔的党史故事,记录着那些感人至深的时代画面。现场,市集邮协会常务理事何元文、周进文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介绍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本次共展出20框红色邮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让师生们在欣赏邮票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邮票背后的故事。此次展览,激发了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近期,鄂州邮政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广大师生通过邮票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果,同时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