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系统“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评审结果出炉 我市获全国成果成就奖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方丹)10月29日,由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选送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鄂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获成果成就奖。

  此次征文活动,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共选送了近1000篇文章参评,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成果成就奖、实践探索奖、典型模范奖、理论升华奖各6名,优秀奖24名,优秀组织奖6名。

  据了解,我市选送的征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鄂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讲述了鄂州市机关事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机关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打造服务文化,形成品牌特色,提升服务水平,在机关事务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