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座谈会上,湖北能源鄂州发电公司张志猛、湖北枫树线业陈晓林等企业代表,群众代表潘金燕以及来自市直部门和各区干部代表先后发言。
  “探索一企一策的社保缴纳比例操作路径”“能否打破行政地域界限,破解招商引资工作各自为战的问题”……大家围绕能源结构调整、加强社会保障、招商引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武鄂同城步伐、夯实工业发展基础、乡村振兴、粮食产量指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平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陈平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为鄂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大家立足岗位,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心系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收,以切实有效的细化措施推进落实。
陈平指出,民主生活会不仅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更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党性锻炼和党性检验,党性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深处来一场“大革命”,树牢为民宗旨,在人民群众中汲取“大智慧”,坚定必胜信心,在推动发展上进行“大检验”,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