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放

孙兵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为开好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昨日,市委书记孙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代表、鄂州职业大学代表、乡镇(街道)书记代表、村(社区)代表、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孙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座谈会上,谈春光、熊前荣、周佳祥等11位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加大教师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公务员队伍能力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发展样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孙兵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孙兵说,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市委的支持与信任,饱含着对鄂州发展的期待和责任,有助于市委常委会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将认真研究、逐条分析、充分吸纳,努力推动市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兵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鄂州正迎来由“量”到“质”、由“形”到“势”的重大转变,战略机遇叠加赋能,综合实力提升跨越,多重红利集中释放,最强发展“风口”已至。市委常委会将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着力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发展格局,围绕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对标先进、奋勇争先,顺利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