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通报表扬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军)1月29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通报表扬大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利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学史明理再深化,锻造政治忠诚品格;要持续推进学史增信再锤炼,做实为民办实事;要持续推进学史崇德再提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持续推进学史力行再出发,推动检察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风肃纪,把广大干警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干事创业为民上。要严肃执行纪律、严格追责问责,持续治理慵懒散软,强化激励措施,严格选人用人,确保检察队伍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精准监督、智慧借助等新理念,增强政治智慧、法律智慧、监督智慧,自觉、善于运用大数据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进一步拓展监督渠道、改进监督模式、创新监督方法、提升监督能力。要始终坚定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推动队伍建设制度化、长效化,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持续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