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国在市委政法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全力保障“两区一枢纽”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石广) 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对标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认真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指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查找问题、整改措施十分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提质增效的效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徐艳国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坚决做到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展现新气象新变化新状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持续深入真改、实改,改出成效。坚持理论武装,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真学真懂真做,充分建设好机关政治生态。坚持抓住工作重点,体现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围绕平安法治建设、队伍建设、综治中心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和优化营商环境等着力谋好篇、开好局。坚持严带队伍,打造政法铁军,推进政法干警积极干事创业,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政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