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攀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蔡亚文)1月2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办公室细化工作安排,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攀指出,要筑牢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绝对忠诚,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改起,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提能增效”,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