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胡婷婷)近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进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 《关于开好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剑文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深刻检视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全院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做到学习贯彻始终、查摆问题贯彻始终、剖析反思贯彻始终,要立行立改抓落实,建立问题台账、抓住重点难点、主动建章立制、强化督导检查。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带头争先创优、带头改革创新、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清正廉洁,在党性修养上有新进步,在联系群众上有新成效,为我市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进代表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通过不断自我改进、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