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王若池)2月9日上午,华容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区司法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司法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该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帮助。

  会议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