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吕晴 通讯员沈密)近日,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街道江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是该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采取的措施之一。

  坚持学习教育,强化学史明理。该中心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学史崇德。制定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党员干部每周到共建社区参加1次志愿服务活动;每半个月到乡镇、村1至2次,深入农户家中,宣传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政策及经验;每月到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村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

  坚持埋头干开新局,强化学史力行。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锚定深化农村综合产权制度改革以及承包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改革。做好农村产权交易抵押融资工作,推动全市农业规模化经营和土地流转,增加农民收入。深化生态价值工程改革,完善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推进绿色产品和生态服务资产化,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