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26 语音:播放

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举行

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2月25日,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书记孙兵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的实际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其敏通报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孙兵指出,市委常委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当好示范。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鄂州见行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营造干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发展“一股劲”的生动局面。
  孙兵强调,要坚持以问题整改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扎实整改推进工作落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奋力实现全年“再续精彩”。要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理论武装,赓续红色血脉,厚植为民情怀,聚焦走好新的赶考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转变作风,建设清廉鄂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加快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