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实践活动作为锻造干部作风的“第一课堂” 赵本立出席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记者 李刘斈子)6月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本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本立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会精神,把实践活动作为锻造纪检监察干部优良作风的“第一课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心用情开展好实践活动。

  赵本立强调,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要从严从实抓好实践活动过程中作风监督工作,组建专班强化监督检查。要严肃执纪问责,对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速核查、严肃处理。

  赵本立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把实践活动与作风建设、惩治腐败、提升能力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