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

强化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 推动实践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5月3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艳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艳国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动实践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徐艳国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运转中枢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链”,在把握“时”上下功夫,对标时间节点,掌握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在掌握“度”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把握好工作中的度,确保工作不跑偏、不走样;在紧盯“效”上下功夫,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全方位扩大实践活动影响;在讲究“法”上下功夫,主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掌握实情,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加强与上级的汇报与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及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