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新思想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6 语音:播放

鄂州“新思想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艾四林作报告 孙兵主持 陈平出席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7月15日,鄂州“新思想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邀请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艾四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孙兵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
  艾四林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为题,深入解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重要论述,深度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孙兵强调,要在学懂上下真功夫。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孙兵要求,要在弄通上下真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参加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打造现代种业之乡、山水乡愁之源、绿色示范之地、百姓幸福之家。把东港良种基地和长港镇峒山村建设成为引领湖北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基地。要在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效上。积极抢抓“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创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坚定不移建设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围绕“打造天河机场、花湖机场国际航空客货运双枢纽”,着力打造“重要节点”和“重要枢纽”的关键支撑。
  会上,艾四林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康沛竹教授、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中南民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徐柏才受聘为鄂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顾问。
  市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