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持续发力 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徐艳国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8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前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艳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艳国要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已进入持续深化阶段,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巡回指导组要牢牢把握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头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带着感情到基层开展蹲点式、沉浸式调研,推动干部下基层真正做到“身入心至”,由“部门端菜”变“群众点菜”,由“你和我”变“我们”,办好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实事,努力让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要扎实做好持续深化阶段重点工作。坚持动态调整、全面精准,做细做实“三张清单”。以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社会治理体系为目标,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全力打造共同缔造“样板点”,以点带面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推动资源、服务、平台下沉,既要坚持“能下尽下”,又要坚决防止“一放了之”。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强化宣传,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及时总结先进经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转变工作作风,定期通报情况,倒逼责任落地、任务落实,以更大力度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领导邹霞、朱其敏、陈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