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6 语音:播放

   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9月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实全市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孙兵主持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市委常委邹霞、朱其敏、赵本立、夏帆、陈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孙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现路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孙兵强调,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完善监督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认识,全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要做好新时代人才和老干部工作,全方位加强人才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孙兵要求,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扎实开展家庭教育,大力弘扬优良家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要切实做好党委信息工作。要提升统计工作质效,坚持依法治统,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鄂州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为契机,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参加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