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怡亚通来我市考察交流 陈平会见综合商业平台总裁李程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商业平台总裁李程一行,双方就供应链数字科技领域展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平对李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鄂州毗邻武汉,路网四通八达,坐拥黄金水道,承接武汉科教资源外溢,发展优势明显。随着武鄂同城加快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正式启动建设,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年底即将建成校飞,鄂州前景广阔。怡亚通深耕供应链领域二十余年,是国内供应链龙头企业,希望怡亚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资鄂州、深耕鄂州,搭建鄂州上下游企业间、区域间合作的供应链仓储,不断提升创新服务与管理能力,助力鄂州拉长产业链、构建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鄂州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力促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程介绍了怡亚通的发展历程和供应链创新发展模式以及合作意向。他表示,鄂州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多式联运高效便捷,我们对鄂州未来发展信心十足。怡亚通将发挥在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领域的优势,加强工作对接,布局鄂州,为当地优势产业提供供应链基础服务、中小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特色产业提供延伸产业链服务,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为当地产业及合作伙伴赋能。

  怡亚通综合商业平台副总裁李刚,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