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未来荟:全力打造产城融合 先行实践样本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特约记者潘协凯)12月5日,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项目住宅地块六号楼和七号楼顺利实现封顶。

  作为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投·未来荟肩负着探索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和科创公园生活先行实践样本的使命。目前展示中心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B01地块盒子式商业体正在建设中。

  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东北部,毗邻光谷未来科技城,据守未来三路千亿产业大道,是衔接产业园与光谷科创大走廊的关键窗口。项目总体量44.7万方,涵盖酒店、办公、主题商业、高品质住宅区等多元业态。根据规划,联投·未来荟商办体量16.3万方,分B01、B02两个地块开发,预计总投资约22.2亿元,其中B02地块计划建成大型商场,目前正处于前期市场调研及方案设计阶段。“我们项目自带区域商业服务配套功能,以生态、生活、潮流为核心设计理念,计划引入创新业态,打造新型人性化的购物与休闲模式。”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项目策划经理董淼介绍,已经开工的B01地块设计为“商业盒子”,即:以单体建筑物为商业主体,在建筑物内部设计规划店铺进行租赁或销售的物业形态。

  “整个联投·未来荟意向签约商家目前有20家。我们将紧抓武鄂同城化发展、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机遇,推动城市功能、城市服务、城市运营和产业集群配套服务融入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针对运动休闲类、餐饮类、精品超市、亲子幼教等四大业态进行招商。”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项目营销负责人余俊介绍,该项目展示了“智慧人居、智慧生活”的理念,将有效为我市打造武鄂同城“桥头堡”、建设武鄂融合创“芯”示范区提供核心驱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