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引进首个四星级酒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1-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11月11日,葛店经开区一项城市功能补短板项目也成功签约,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正式落户,这也是该区引进的首家四星级酒店。

  据了解,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旗下的国际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于1984年成立,2014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21年,希尔顿欢朋酒店已在中国签约超过600个项目,开业超过200家酒店。2022年,希尔顿欢朋酒店以39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位列第4。

  该项目由武汉凯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全权委托希尔顿管理运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酒店将建设集休闲区、商务区、餐厅、酒吧、宴会厅、健身、会议室、客房于一体的多功能设施与服务,项目建成开业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0.35亿元。

  近年来,葛店经开区依托花湖机场、武汉新城两大省级重大战略,全面对接光谷科创大走廊,加速融入武汉“光芯屏端网”万亿产业集群,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武汉凯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欢腾表示,该项目选择葛店,就是看中其良好的区域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着葛店经开区加速融入武汉,不但产业深度融合,两地人员也来往频繁,催生了较强的会务商务需求,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落户,补齐了葛店经开区在新型商务服务业态上的不足,对推动产城融合、集聚人气、壮大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葛店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石浩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