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黄两地联手搭台 荆楚客商抱团合作 卢辉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2-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12月28日,我市召开“产业协同发展 市场互融互通”鄂州-黄冈工业产品产需对接会。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章学,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参加。
  盛章学指出,荆楚客商抱团合作是重塑产业链的重要举措,鄂黄两地联手搭台是拓展合作发展的大好时机,政企双方同向发力是打造新生态的积极实践。此次召开鄂州-黄冈工业产品产需对接会,既是应对当前需求不足、效益下滑等多种挑战的有效举措,更是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务实之举。做好两市产业对接活动,为全省产业对接活动提供了新样本新模式。
  卢辉表示,我市将持续推动产需对接、产业对接、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机制,希望各位企业家大力宣传、推介、投资鄂州、黄冈,当好“以商招商”主力军,共享城市和产业“双集中”高质量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两地近百家企业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产需合作金额2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