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1-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上月28日,我市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湖北武东(鄂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成立,标志着鄂州人力资源服务业迈上新台阶、迎来新机遇,将有效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快速集聚和人才资源优化配置,成为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据悉,湖北武东(鄂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由市人社局、葛店经开区管委会共同支持筹建,位于葛店智慧科技城。产业园围绕“立足鄂州、服务武汉都市圈、面向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发展定位,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优化服务、促进发展”的模式,吸纳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新兴企业入驻,助推鄂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该产业园坚持有为市场与有为政府相结合,打造集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和市场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多层次、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优化人才配置,助力湖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政策配套体系,按照“培育一批、引进一批、带动一批”思路,持续激发和挖掘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和“外引潜力”,全面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省级产业园“集聚产业、培育市场、孵化企业、服务人才”的功能,围绕“157”产业集群,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促进多方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丰富服务方式,运用大数据、智能化等技术手段,开展定制开发、精准服务,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向智能化转型,提升人力资源质量和利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