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推进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 余珂参加相关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3 语音:播放

抢抓机遇推进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

余珂参加相关会议
 
  本网讯(记者徐麟)11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余珂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鄂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审议稿)》《鄂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审议稿)》《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管理办法(审议稿)》以及《鄂州市公积金全业务区块链建设方案》。
  余珂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公积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赋予鄂州“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抢抓机遇,加强与武汉公积金中心的深度对接,不断完善顶层设计,提高数据共享水平和数据治理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助力武鄂同城蓬勃发展。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扩大“惠民”覆盖面、优化“便民”服务窗、拓宽“利民”直达车上持续发力,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促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把政治安全关、资金安全关、流程监督关、数据安全关、人员安全关,以“居安思危”的危机感,不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保障业务发展稳中向好,确保我市公积金事业实现全年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