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至上海双向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徐艳国出席欢迎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9月8日,上海直飞鄂州首班飞机降落鄂州花湖机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欢迎仪式。

  9时34分,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东方航空MU2577航班降落在鄂州花湖机场跑道上,受到了最高礼仪“过水门”的迎接。

  徐艳国一行在航站楼等候从上海到来的第一批乘客,为他们送上鲜花,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艳国一行来到停机坪,迎接上海直飞鄂州的航班机组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航班安全运行作出的贡献。

  此次航线的开通,是继7月17日南航开通鄂州花湖机场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后的第二条客运航线,也是东方航空入驻鄂州花湖机场后的首趟客运航班。至此,东方航空公司正式开通由鄂州花湖机场到上海浦东机场的客运航线,每日往返一个航班。去程航班号为MU2578,于11时30分从花湖机场出港。

  为加快建设武鄂黄黄国际交通枢纽,打造天河机场、花湖机场国际航空客货运“双枢纽”,花湖机场还将开通鄂州至厦门、深圳的航线。随着航线的拓展,花湖机场将致力建成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着力打造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物流新高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江国新,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国伟,总经理冯晓平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