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侨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刘厚文参加界别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 通讯员蒋欣)昨日,市政协组织台联、侨联、对外友好界别委员开展“加快台侨企业科技创新”界别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厚文参加。

  刘厚文一行先后来到武汉镁里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迪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杏福生态农业开发公司,了解我市台侨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并对我市台侨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刘厚文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牢固树立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要支持台侨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为契机,增加研发投入,引进创新人才,助推武汉科技成果在鄂州产业化落地。要加大台侨企业服务力度,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摸清企业困难诉求,用活助企纾困政策。要优化营商环境,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台侨企业牵线搭桥,促进我市台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鄂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