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武鄂科技同兴 打造鄂州创新产业带 张波涛谈春光参加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通讯员曹智敏)昨日,市政协就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2号建议案《关于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打造鄂州创新产业带的建议案》办理情况召开协调推进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波涛、谈春光参加。

  会议通报了2号建议案办理工作,听取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9家承办单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肯定了2号建议案前期办理工作,并指出,鄂州功能区充分发挥毗邻武汉的区位优势,在坚持“武鄂同城、科技同兴”发展定位,着力推动区位优势向创新优势转变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要求,要抢抓武汉都市圈发展重大机遇,积极对接武汉、服务武汉、融入武汉。进一步强化功能区基础设施建设,为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加强产业规律研究,做大做强产业链,夯实创新产业基础。持续引进高端人才,注重实效,打造聚才高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配套保障,当好“店小二”;持续培育创新主体,补齐短板,优化创新结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