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推进武鄂规划同编工作 王时文带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时文带队,对武鄂规划同编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王时文一行先后来到华润综合体、短咀里湖桥、武鄂边界武东大道等地,对综合体规划建设、大桥拓宽、大道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情况,武汉市规划院汇报《武鄂同城发展空间规划》,与会人员就武鄂规划同编计划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时文对我市武鄂规划同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规划站位高,具有较强的纲领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深化认识,高标准推进武鄂规划同编工作。科学谋划,加快编制,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做好片区开发和项目建设。夯实责任,凝聚共识,将发展机遇变成发展优势,发挥规划编制的核心引领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与武汉协调对接,加强与黄石、黄冈等地沟通。加快推进武汉城市圈协同立法进程,进一步强化沟通协同配合,为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