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楚商力量 助力武鄂同城”大会在我市举行

孙兵致辞 隋春龙讲话 陈东升汪林朋受聘招商大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1 语音:播放

与会人员在湖北国际物流货运机场数字化中心考察。全媒体记者 叶雁翅 摄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0月20日,“汇聚楚商力量 助力武鄂同城”大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和楚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叙友情乡情,共商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孙兵出席并致辞。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到会祝贺并讲话。市领导邹霞、麻琦、李忠禄、余珂、周秀华、卢辉,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出席大会或陪同考察。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受聘鄂州市“招商大使”。千方集团总裁、千方科技董事夏曙锋,奥山集团创始人、奥泽文教董事长邬剑刚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鄂州市民,向各位领导、楚商代表和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鄂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广大楚商心系桑梓,积极投身家乡建设,鄂州人民铭记在心。今天的鄂州,发展格局正“顺势而起”,产业结构正“涅槃重生”,发展环境正“华丽蝶变”,城市品位正“全面提升”。诚挚欢迎包括楚商在内的广大企业家继续宣传推介家乡、投资建设家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鄂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等重要论述,继续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更大力度完善政策措施、提升办事效率、抓好协调服务、创优投资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保姆”,让楚商在家乡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隋春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鄂州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武鄂同城化发展走在前列,未来前景广阔。当前,鄂州花湖机场即将建成校飞,将成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门户,助力我省打造民航客货运门户“双枢纽”,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积蓄活力和动能。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鄂州、投资鄂州,共享机遇、合作共赢。

  陈东升、汪林朋、夏曙锋、邬剑刚分别介绍了商会以及企业发展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立足本地、投资家乡、回馈桑梓,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把握鄂州花湖机场带来的发展机遇,助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践行现代楚商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

  大会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在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领导陈国华、熊新文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还来到鄂州花湖机场项目现场、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