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会见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崔成烈一行

寻求发展契机 共商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11月23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崔成烈一行,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领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

  孙兵、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崔成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鄂州是历史悠久的吴都古城、环境优美的百湖之市、具有改革创新基因的示范城市和蓄势待发的航空新城。今年以来,全市深度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牢牢把握“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积极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经济运行总体呈现持续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座专业货运枢纽机场,即将建成校飞。同时,鄂州市委、市政府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当好金牌“店小二”,让鄂州成为投资热土和兴业宝地。

  崔成烈说,鄂州是一座美丽且充满活力的城市,发展势头强劲。LG 化学事业涵盖石油化工、尖端材料和生命科学三大领域,期待与鄂州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宏泰发展高级副总裁梁文洮,副市长卢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